朝汐楼台烟雨中

(伪)文手。这里小汐,主产熙华/华熙粮
站极东!但是aph相关粮以后放在小号上==否则列表太乱看不方便,小号@红泥小火炉
顺带本命邪瓶/瓶邪
华熙这一对站互攻,可逆……大多数时候不可拆(?)
感谢你的喜爱!!!

[灵契]温馨三十题

温馨三十题。题目源于网络。
华熙熙华无差,算是七夕贺文吧。
祝狗粮吃得愉快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端木!你喝可乐吗?”杨敬华晃了晃手里不知道哪来的冰可乐,上面还插着一根吸管。
  端木熙刚想说一声‘不喝’,那人就自说自话地说了一句“你等一下哈”然后就跑了出去,过了一会拿着另一根吸管塞了进去,然后喜滋滋地捧到端木熙面前,示意他喝。
  端木熙撇了一眼,没有用他刚刚塞进去的那根,而是就着杨敬华喝过的,直接喝了一口。
  杨敬华面露出惊喜的样子,眼神发光的看着眼前的可乐。
  等会他要把这可乐和吸管供起来。

2、睡着的 猫和他。
  那家伙睡着了。
  端木熙看着从后山回来后直接就在他桌上睡着了的杨敬华,觉得有点好笑。
  他睡着的时候还是显得很安静的。
  窗外一直慵懒的猫也趴下睡了,正好隔着玻璃,与杨敬华面对面。
  不知道是猫先醒来,还是他先醒来。

3、迟到五分钟。
  端木熙自知跟杨敬华约定好了时间就千万不能迟到。
  那家伙一言不合就夺命连环call。
  “喂端木熙你出门了没有啊我已经到了你又迟到了知不知道是不是又睡懒觉我跟你说嗜睡不好一天二十四小时你竟然可以睡十六个小时你堪比考拉了你知道吗你要早睡早起还要注意别老修仙你又飞升不了哎呦卧槽你再不来我就走了我跟你说巴拉巴拉巴拉……”
  端木熙:……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我说端木熙你夏天刘海那么长,不热吗?”
  “不热。”端木熙头也不抬。
  都说好看的人都见光死,那端木熙……
  杨敬华伸手撩起他额头上的刘海。
  卧槽!怎么还是那么好看!还要不要人活了?
  “杨敬华,你在做什么?”
  杨敬华看着眼前人有些无奈的样子,忍不住俯身在他额头亲吻了一下。
  “端木,改天把刘海剪短一点吧。”
  那么好看的额头,不露出来简直浪费。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端木熙,你说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杨敬华话一出口,端木熙差点把刚刚喝到嘴里的水喷出来。
  “干嘛突然问这个?”
  “咱们床单都掉色了!”
  “那是因为洗的勤。”
  杨敬华听到这句,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端木熙:???

6、领带歪了。
  杨敬华站在端木熙跟前,轻柔的为他重新系好有些歪了的领带,然后在他嘴角落下一吻。
  你以为会是这样的场景吗?
  现实是这样的:
  杨敬华独自肝游戏肝得正high,甚至无视了在他面前换衣服的端木熙。

7、“我忘了拿浴巾”
  他记得自己之前的确是把浴巾放在浴室的,怎么这回又不见了?
  “敬华,帮我拿一下浴巾。”
  “好嘞~!”杨敬华一把拉开浴室的大门,丝毫不掩饰自己看着端木熙闪闪发光的眼神。
  端木熙淡定的接过浴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门。
  “端木熙!你丫都亲过我多少回了,我看一下你咋地了!娇羞个屁!!”

8、早安吻。
  “端木,起床了。”
  杨敬华轻轻伏在他的耳边,软声道。见没有反应 又在唇角落下一吻。
  端木熙享受着自家影灵难得的温柔,想要装睡一会再享受一番,谁知下一刻杨敬华就趴在他耳边大喊:
  “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杨敬华被毫不留情地踢下了床。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你问端木熙手机里的联系人有哪些?
  只有一个端木寺明:)
  别问了,杨敬华一个鬼没有手机,更别提手机号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大扫除?不存在的,你以为端木家那么多仆人干什么吃的。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眼睛突然被一双手捂住,说话的人还特意变了声音,只是能做出这样幼稚举动的也只有他了。
  端木熙不答,想要把脸上的手移开,掰了两下发现挣不来,只好无奈道:“松开。”
  “你猜出来我是谁我就松开。”
  “……杨敬华。”
  “对了一半!”杨敬华松开手,窜到他面前。
  “我不光是杨敬华,还是端木熙的影灵。”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黄昏了,天黑了下来。
  “今天的除灵工作也很顺利呢。”
  端木熙轻轻“嗯”了一声,看看周围熟悉的街道,停住了脚步,“既然都到这来了,不看看吗?”
  杨敬华这才发现是自己曾经住过的街区,愣了一下后闷声答道:“不了吧,反正都已经离开了。不过别说,这儿的变化还真的挺大哈。”
  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那边的房屋,“对了,我怎么没看见大姐……”
  “她搬走了,搬到了更好的地方。”
  “这样啊……不是挺好的吗。”
  端木熙看着突然有些落寞的自家影灵,于是伸手,把他揽在怀里。
  街边的路灯一盏盏地亮起,正巧一道光打在两人的背后,本该是映出两个人影子,却只能见到端木熙一人的轮廓。
  “你还有我。”
  “我也就只有你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彼此吻上对方,灵气在唇齿间传递。
  路灯下渐渐显现出两人亲吻的影子。

13、十指相扣。
  杨敬华扣着那人的手,紧的对方都有些吃痛,可是尽管这样端木熙还是没有松开,反而用力回握了过去。

14、二重奏。
  你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列表,随机选了一首歌。戴上耳机,能依稀辨认出,左声道传来的是端木熙的歌声,右声道是杨敬华的。
  于是你左耳怀孕,右耳流产。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就算你没有做任何事,他终究也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
  杨敬华拥住自己怀里的人,用手轻轻覆住那双流泪的眼。
  “他想做你的影灵!”
  明明是这样一句坚定的话,却带着颤音。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地面忽然一阵颤动,端木熙险些摔了一跤,站稳后第一反应就是去看身旁的杨敬华。
  “敬华……你怎么了?”
  杨敬华浑身颤动着,脸色发白。
  当年,当年就是这样……后来他的父母就……
  “敬华!”
  端木熙跌跌撞撞地跑过去,紧紧的拥住他。
  “别怕,不会有事的。”

17、亲手剪发。
  如果端木熙给杨敬华剪发。
  “艹你妈端木熙!老子这头发誓死不剪!别打它的主意!”
  如果杨敬华给端木熙剪发。
  那不剪的跟狗啃一样才怪。

18、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wocccc!看我的八宝二十九式十连杀!!人民币玩家了不起啊!老子照样砍死你!!”
  端木熙考虑是不是要没收了杨敬华的游戏机。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杨敬华蹦出的粗口哪叫偶尔。天天爆好吗。
  你说端木熙?他只有在床上才爆粗口呢。(一脸纯良)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嗯?杨敬华和端木熙两个人不是天天住在一块吗?还需要单人房这种事情凑合他们?

21、在原地等待。
  “在这等我。”
  “好。”
  端木熙走出十几步,发现杨敬华早就躲到了阴凉的地方,看到他回头,顽皮地给他比了一个wink。

22、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
  手机里拍不出鬼。
  但是在端木熙的记忆里,那家伙总是在笑着的。

23、Yes,I do.
  “你不觉得当年成为影灵时念的那个台词很想结婚誓词吗?”
  杨敬华趴在床上漫不经心道。
  “那句话改一改就可以变成:我自愿成为端木熙的影灵,从今天开始,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巴拉巴拉巴拉……”
  说的这里他已经笑得不行了,“最后还要加一句:你愿意吗?”
  意料之中的,端木熙没理他,杨敬华也就不再自讨没趣,干脆打起了游戏。
  晚上睡前,端木熙突然没头没尾地对杨敬华说了一句:“我愿意。”
  可杨敬华早就忘了之前自己说的话,看着端木熙一头雾水。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端木熙终于得空掐断了电话。
  他长舒一口气,用心念传送道:
  ‘你在哪里?’
  ‘你转身。’
  端木熙依言转过去,身后的人正笑得灿烂。
  “端木熙,七夕快乐呀。”

25、海湾吻痕。
  早上醒来的时候两人发现床上已经乱的不能看了。
  杨敬华一抬头,正好看见端木熙脖颈间的吻痕,不由得对自己的杰作颇为满意。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再说往上面咬一点?在这里衬衫一遮就能遮住了。”
  端木熙看了一眼杨敬华,点了点他的脖子 那里有着同样的红痕。
  “放心,你这里的倒是怎么也遮不住。”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端木熙不喜欢拍照,杨敬华死后更是拍不了照,两人之间唯一的记忆方式只有用眼睛和脑子记。
  这一点可算是苦了杨敬华,好多事情端木和他提起,他却完全没有印象。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端木!”
  “嗯?”
  端木熙身后的小河因为雨后的阳光而闪闪发亮,但是他回头的那一瞬间,所有的事物只能沦为他一人的背景板。

28、带你远行。
  自从上次欧阳阳和端木熙出去之后,杨敬华就再也不敢放任他一个人出去了。
  无论怎样,他都想要呆在他身边。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心念传送)
  ‘端木熙,你什么时候考完啊?’
  呆在考场外的杨敬华百无聊赖,用心念传送频频骚扰端木熙。
  ‘我跟你讲外面好热啊,虽然我是灵体不会生病但是也能感受到温度的好嘛。’
  ‘你闭嘴。’
  ‘……’
  三分钟后:‘woc端木熙你们考场还有半小时才考完啊??大学霸你能不能试试提前交卷?’

30、一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这一届的阳冥司收了个闹腾的影灵,家中的长辈们都表示很头疼。
  “百年前那位史上最强阳冥司,不也是收了一个很闹腾的影灵吗?”
  年纪尚小还不太懂事的年轻阳冥司不服的争辩着,奇怪的是,他一提到从前那位阳冥司,长辈们纷纷变了脸色,和他比较熟的一位叔叔还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最后他被训了一顿,从会议室里出来的时候有些沮丧,他的影灵也是个不着调的主,从树上跳下来,大大咧咧地拍了一把他的肩膀。
  “咋啦阳冥司大人?”
  “没什么。”
  “嗨呀,你听我的,别管那些老家伙的唧唧歪歪,以后我罩着你!”
  两人笑着,一如从前的他们。

评论(14)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