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汐楼台烟雨中

(伪)文手。这里小汐,主产熙华/华熙粮
站极东!但是aph相关粮以后放在小号上==否则列表太乱看不方便,小号@红泥小火炉
顺带本命邪瓶/瓶邪
华熙这一对站互攻,可逆……大多数时候不可拆(?)
感谢你的喜爱!!!

[占tag致歉]200粉点梗[已截止]

自己一百粉点梗还没写完结果在这两百粉233
(看到我凄楚的笑容了吗)
cp:华熙/熙华/菊耀
甜的虐的开车的都行,假如你不介意我写毁了的话_(:з」∠)_
(另:菊耀cp我没写太久,可能会ooc)
梗越详细越好!如果光是像点菜一样的点梗我是不会考虑的,没错任性!(你这样会被打的我跟你讲)
每个cp挑一个梗写,一共三篇x当然如果这对cp没有我中意的梗我就不写了哈哈哈哈哈!
时间截止到8/20。8/20以后点的梗我就不考虑了
因为快开学了然而我作业还没做多少所以更新会——特——别——慢!
最后还有!我不太可以保证文的长短_(:з」∠)_会尽量1000+的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