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汐楼台烟雨中

(伪)文手。这里小汐,主产熙华/华熙粮
站极东!但是aph相关粮以后放在小号上==否则列表太乱看不方便,小号@红泥小火炉
顺带本命邪瓶/瓶邪
华熙这一对站互攻,可逆……大多数时候不可拆(?)
感谢你的喜爱!!!

[极东]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源于一个网上的搭讪梗x
在微信里面如果给对方发“我想你了”这四个字,屏幕上会掉下来星星
我已经试过了这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微信国际版有没有这个功能啊QwQ就默认它有吧√
二十分钟速打x短小注意

……………………………………………………
  王耀被弗朗西斯嘲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连这玩意也不知道?这不是你们国/家发明的东西吗?活该你现在还是……用你们那边的话来讲叫什么来着?哦对了,活该你还是一只单身狗!”
  王耀:“……”
  他无语地看着眼前的人笑得花枝乱颤满地打滚。
  “你笑够了没有。”
  “笑够了笑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放弃了阻止这个傻逼继续笑下去,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道:“所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哥哥我来给你解释,”弗朗西斯拿出手机在王耀面前晃了晃,“在微信里面给你的聊天对象发‘我想你了’这四个字,屏幕上就会哗啦啦地掉下一堆星星,但是这些星星都是四个角的,所以就有了这个搭讪的方法。懂没?”
  “懂了,”王耀淡定地把脸前的手机推开,“你现在可以滚了。”
  “诶,别呀。”弗朗西斯笑眯眯道,“话说你真的不知道啊?就算是年纪大了你也要跟上潮流啊,你看哥哥我就常年站在潮流的顶端……”
  王耀忍无可忍地把这家伙从屋里踹了出去。
  世界一下子安静了。
  他长吁了一口气,把手机拿在手里,忽然就愣了神。
  如果弗朗那家伙说的是真的的话……
  他点开了微信,看着自己的置顶联系人,斟酌了一番以后敲打出了几个字:
  ‘小菊,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明明很短的一句话他反复的删了又写,最后删删改改最后还是手一滑发了出去。
  他等了半分钟,想想还是决定撤回,屏幕上却突然跳出来一条:
  ‘没有。’
  王耀不由得大喜,敲了一句‘那我让你见一下吧’,还没来得及发出去,对方的消息又进来一条:
  ‘不过四个角的话,不应该是像忍者的飞镖那样的吗?’
  王耀一时语塞,只好把原来要发出去的那句话逐字删去,重新写道:
  ‘不是啦!我是说星星!’
  ‘这样啊……那天上的星星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啊。’
  王耀气的想要摔手机,这天聊不下去。
  ‘不是天上的,我是说画出来的那种……’
  ‘这样吗?’
  连带着这条消息,本田菊还发来一张图片,上面画着一个五角星,旁边还落了一只笔,似乎是刚刚画的。
  ‘大概就是这种啦!但是我说的是四个角的。’
  ‘四个角的在下还真的没有见过。’
  总算解释清楚了。
  ‘不过在下可以让你和我一起看一下。’
  王耀愣了一下。这不应该是他的台词吗?
  ‘我想你了。’
  瞬间整个屏幕落下了满天星辰。
  王耀还没来得及反应,本田菊那边又发来一条消息,竟然是一条语音。
  “在下不光想你了,还喜欢你呢。”
  王耀想要立即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抖,半天才敲出去一条:
  “我也是!”
  等发出去了他突然觉得这样有点傻里傻气的。
  对方回复的还是一条语音,没有说任何话,只有一声暖暖的笑。
  紧接着发来的是一段文字。
  ‘耀君,开门。’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