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汐楼台烟雨中

(伪)文手。这里小汐,主产熙华/华熙粮
站极东!但是aph相关粮以后放在小号上==否则列表太乱看不方便,小号@红泥小火炉
顺带本命邪瓶/瓶邪
华熙这一对站互攻,可逆……大多数时候不可拆(?)
感谢你的喜爱!!!

[华熙]是我的

关于灵契漫画中杨敬华强吻端木熙桥段的脑洞_(:з」∠)_华熙向……
直觉告诉我下一话杨敬华就攻不起来了,所以趁最后几个小时让他攻一攻(๑>؂<๑)
即兴写的辣鸡玩意……好了我继续沉迷学习去了
————————————————

  “端木熙,我该怎么帮你?”
  杨敬华感受到端木灵力在一点点地流逝 越发的心急如焚。端木端木熙连回答他的力气也没有了,只是虚弱地摇摇头,半合着眼。
  灵力……灵力……怎么办?我又不能……
  等等!是灵力又不是生命力。只是灵力的话……
  杨敬华怔了一下,看这那个正在微微喘息的人,略显单薄的唇一张一合地翕动着,他被魅了心神,鬼使神差地低头吻了上去,触碰到了那微凉的嘴角。
  嗯,很软。
  端木熙瞪大了眼睛,手抵在他胸口试图推离,“你干什么?!”
  “给你渡气啊,”杨敬华还沉浸在柔软的触感里,冷不防被推开,他抬手抹了一下唇,好像那里还存留着余温,“那我的灵力分给你好了,”他再次压下去,“就是像你以前对我的一样。”
  “你疯了?!”端木熙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去推。他的灵力不断流逝,几乎没有多少了,但是即使是这样力气也是够大的,不经意间还扒拉下来了杨敬华的衣襟,外套从一边肩膀滑落下来。
  杨敬华三番五次被推开,觉得有些不耐烦了,他干脆抬手摁住端木不安分的手压在地上,“别动。”
  这一举动有些粗鲁,甚至弄掉了端木头上的金饰。不过他自己也因为这样一番大动作外套乱地不成样子,里衣上头的盘扣也松了几颗,精巧漂亮的锁骨堪堪露了一半。
  “别以为只有你才能做这种事。”
  杨敬华看着身下人的错愕,挑衅般地挑了挑眉,小巧的舌伸出来舔了一下唇角,映出湿漉漉的水光。
  端木熙盯着杨敬华的唇角好一会才愣过神来,“杨敬华你别乱来!!”
  “我乱来?”杨敬华跨在他身上,“平常也就算了,今天你都这个样子,我还就不信了!”
  什么平常就算了?什么意思?
  端木熙顿时一片空白,平时智商爆表的大脑却连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都想不明白。
  他越想就越觉得心如乱麻,手上的挣扎越发猛烈起来,杨敬华见渐渐有点压制不住,干脆变大了形态全方位地控制住他。
  “端木熙,别忘了,你是‘我的’祭司——”
  “谁也别来跟我争。”
  他神龙章轩不可以。
  神也不行!
  杨敬华低头再度吻上他,轻轻在他的唇上摩挲一阵,接着轻轻伸舌一下,换来身下人的一下轻颤。他撬开端木熙的齿列,很意外地没有感受到他的反抗,于是更加放肆了起来,在对方的领地里扫荡的同时渡以灵力。
  灵巧的舌触及到每一个敏感的地方,有时候甚至因为心急而动作有些粗鲁。端木熙被吻得有些喘不上气,但是一直可以感到如有一股清泉般的灵力涌入,几乎没过多久,灵力的抽取也停止了。他急忙把杨敬华推开。
  “已经可以了……”
  被他推开的杨敬华也喘息着,因为灵力流逝所带来的虚弱感,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去压制端木了。
  一时间两人就只能听到彼此的喘息声。
  端木却觉得浑身不自在,刚刚想要问杨敬华‘你什么时候从我身上起来’,却见杨敬华轻闭着眼低下头,同他额头相抵。
  端木也不敢动,只能瞪大了眼看杨敬华微微颤动的睫毛。
  “敬华……”
  “我在。”杨敬华蓦地睁开眼。
  “你能不能……干什么?!”端木熙原本想要继续说刚才想说的那句话,却见杨敬华竟然在扯自己的衣服,忙惊慌道。
  “干什么?”杨敬华坏笑着,“现在你正虚弱,山下的人也不会上来,你把我的衣服也扒地差不多了,你说我要干什么?”
  “你!!”
  端木熙气结,不知道是该爆粗口骂人还是该气昏过去。领口的扣子被解开,大片的肌肤便暴露在空气中,杨敬华低头覆上唇,轻轻吮吸留下一个个浅浅的红印。
  “杨敬华!!还有神明在呢!”
  “神明在不在关我屁事。”杨敬华一听到端木这话就觉得恼火。
  “但你好歹顾及……”
  “我不想顾及。”杨敬华干巴巴道,准备撕开更多的衣服。
  “少掌门……少掌门!”
  突然远方传来呼唤的声音。
  “……”杨敬华顿了几秒,心中一片窝火,却也只能到此结束。但他仍不甘心,又在端木额头印下一个吻才从他身上起来。
  端木熙松了一口气,半响才爬起来自己扣好扣子。
  一时间气氛尴尬无比。
  “少掌门,您还好吧?”一位女仆匆匆赶到,扶起坐在地上的端木。
  “没事。”
  “你的脖子……”
  端木熙下意识地捂住了脖子上的吻痕。“刚刚蹭了一下。”
  说完他回头看了一眼正气鼓鼓地生闷气的某人。
  真是的,占了便宜还不高兴。
 

评论(9)

热度(8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