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汐楼台烟雨中

(伪)文手。这里小汐,主产熙华/华熙粮
站极东!但是aph相关粮以后放在小号上==否则列表太乱看不方便,小号@红泥小火炉
顺带本命邪瓶/瓶邪
华熙这一对站互攻,可逆……大多数时候不可拆(?)
感谢你的喜爱!!!

或许要请一次为期三个月的假

如题。
思来想去想了很久该怎么寻找一个断更的借口……说是学习吧,虽然的确很忙,但是倘若真的喜欢到爆炸,我想就算是每天学到十二点我也会努力想着要更文。
其实说到底……是有点想淡圈了。虽然漫画也还喜欢着,看到他们的互动还是会异常兴奋,但是吧。找不到继续写华熙二人的那种激情了
这样说感觉好不负责任啊QAQ
嵌石这几个月估计也不会更新了,看看放暑假以后我能不能重新找到对他们的喜欢吧。倘若能重拾那份喜欢,或许就只是忙于学习三个月,然后回来美滋滋地继续更;倘若捡不回来……估计就是退圈了吧orz那嵌石可能也就名正言顺地坑了
很想说一句“我会努力写下去的”,心里却很没地。我也不知道会怎样,所以标题上写的是“或许”二字。
连自己都不知道发展如何的事情,所以还是不要做什么保证了吧。
谢谢各位能追这样一篇感情线非常慢热剧情非常辣鸡节奏非常生硬的一篇文!!虽然写的时候都非常用心啊,可是还是掩盖不过笔力不够的事实orz
无论是给评论的天使,还是默默给红心的小伙伴,亦或者是不给评论不给红心只是看过几眼的,都好想抓过来好好感谢啊!!
以前黑历史也不想删掉……大家有兴趣的话看看就好orz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非常对不起!!又非常感谢你们!!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