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汐楼台烟雨中

(伪)文手。这里小汐,主产熙华/华熙粮
站极东!但是aph相关粮以后放在小号上==否则列表太乱看不方便,小号@红泥小火炉
顺带本命邪瓶/瓶邪
华熙这一对站互攻,可逆……大多数时候不可拆(?)
感谢你的喜爱!!!

!!之前本来说这星期还有一更但是我要食言了!!我高估了自己的肝力又低估了学校出作业的速度!!!
诶等等我说过这周末更新吗

还有啊你们!!这个号本来就是发粮才上的,可是也不能这样吧!!涨了四十个粉,快四百的喜欢,两百多的推送,就是一条评论也没有!!一条也没有!没有!!没有!!太过分了吧QAQ一条评论在我心中抵一百个红心呢!!
看来我要平时多讲点废话你们才理我吗!!!

评论(13)

热度(4)